「GitLab/Runner」:修訂間差異

出自Gea-Suan Lin's Wiki
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
本頁面具有訪問限制。如果您看見此訊息,這代表您沒有訪問本頁面的權限。
行 3: 行 3:
== 硬體建議 ==
== 硬體建議 ==


 依照需求用量而有不同的硬體建議, 因為跑起來就大約300MB的記憶體是用量,512MB記憶體的機器不太夠,建議至少1GB。
 依照需求用量而有不同的硬體建議
 
記憶體的部分 ,因為跑起來就大約300MB的記憶體是用量,512MB記憶體的機器不太夠,建議至少1GB
 
硬碟空間的部分,個人用建議至少20GB,小團隊40GB以上


== 其他設定 ==
== 其他設定 ==

於 2023年5月26日 (五) 13:42 的修訂

GitLab/Runner說明GitLab CI的Runner。

硬體建議

依照需求用量而有不同的硬體建議。

記憶體的部分,因為跑起來就大約300MB的記憶體是用量,512MB記憶體的機器不太夠,建議至少1GB。

硬碟空間的部分,個人用建議至少20GB,小團隊40GB以上。

其他設定

因為GitLab Runner本身不負責Docker Image的GC,所以用久了以後磁碟空間會爆掉[1],目前比較好的解法是透過Docuum將沒有在使用的Docker Image清除掉:

docker run --init --rm --tty --name docuum --volume /var/run/docker.sock:/var/run/docker.sock --volume docuum:/root stephanmisc/docuum --threshold '20 GB'

相關連結

參考資料

外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