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Encrypt

来自Gea-Suan Lin's Wiki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
Let's Encrypt是由许多大公司以及各大非营利团体为了推广HTTPS而赞助的一家免费发布SSL certificate的Certiciate Authority。

目前限制

Let's Encrypt有发行数量限制,一般人可能会遇到的可能是[1]

  • Names/Certificate:单一certificate限制100个hostname。
  • Certificates/Domain:每个domain每个礼拜最多20个 certificate,但renew不计算在quota内(需要凭证内的hostname与之前完全一样)。
  • Certificates/FQDNset:相同hostname的凭证每个礼拜最多发出五个。

使用

这边建议使用dehydrated申请Let's Encrypt的SSL certificate,主要在于轻量,只需要Bash、Curl以及OpenSSL就可以执行。当然官方推荐的Certbot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相关连结

参考资料

外部连结